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

民盟丹阳六中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活动

时间:2024-01-26 15: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8日,民盟丹阳六中支部在丹阳市正则高级中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全体盟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各自的学习感受和心得进行分享交流。支部主委眭炜认为党的二十大继往开来、催人奋进,作为教育系统的盟员更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前瞻性地规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支部在学校学海广场布置了宣传展板通过“一图速览”向全校师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党恩,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现代化中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号召所有教师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活动,支部盟员更加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同进的决心,坚守对教育事业的初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为办让老百姓满意的优质教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