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扬中总支妇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4-04-12 09: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10日上午,民盟扬中总支妇委会在盟员之家召开委员会议,这是妇委会成立后召开的首次会议,围绕全年工作计划、阵地建设进行了专题交流。总支常务副主委季成军、副主委杨阳参加会议。

会上,妇委会主任、委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聚焦民盟界别特色与妇女工作职责,大家提炼了“流苏同心 我盟‘YI’起”创建品牌,旨在进一步发挥女性盟员力量,把“YI”的触角延伸为三个层面:以女性“议”事为载体的参政议政,以公“益”服务为中心的社会服务,以悦己“宜”人为目标的自身建设。

以品牌打造为核心,与会人员就妇女微家阵地建设、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明确和细化安排。大家一致认为,布置一个舒心、暖心的场所阵地,既是充分展示扬中民盟“四好”基层组织的形象窗口,也为下一步妇委会开展工作、畅通交流提供了更广阔渠道。会议还传达了市妇联《关于开展扬中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鼓励符合条件的女性盟员积极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