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扬中市委统战部调研民盟扬中总支工作

时间:2024-02-28 08:5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27日,扬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健带队来到扬中盟员之家,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并开展相关调研。

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扬中民盟工作情况、特色亮点以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履职,对盟务工作和统战工作提出了好的举措建议。 

孙健对民盟扬中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荣誉墙展示的一项项硕果予以祝贺。他认为民盟扬中总支班子团结、凝神聚力,讲奉献、有作为。新的一年要乘势而上,以争创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扬中民盟成立十周年为契机,展现风采与担当。既深耕细作,在“科技服务团”、读书活动等方面深入拓展、再出成果,更创新创优,在阵地拓展、论坛筹办、妇联界别等方面发挥作用、形成特色。

孙健表示,扬中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扬中民盟各项工作,持续加大党外优秀同志培养,寄望全体盟员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扬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