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扬中民盟召开新年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02-26 14: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22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在盟员之家召开2024年度首次工作会议。总支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及支部部分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商讨确定了全年度盟务工作计划,总体按照一月一事的思路,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融入各类子项,贯穿特色品牌跟进、信息撰写培训、与共建单位开展调研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等,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围绕成立直属妇联,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明确成立意义和工作基调,并就后续推进作了动员部署。会议还研究了民盟扬中总支成立十周年活动方案。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新的一年,扬中民盟将以优秀基层组织创建为目标,对照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更高要求,重学习、重履职、重实效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再谱新篇(杨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