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民盟丹阳正则中学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时间:2024-02-20 09: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5日下午,民盟丹阳正则中学支部全体盟员在丹阳市正则高中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支部主委眭炜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他对2023年支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盟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获奖盟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在听取支部报告后,与会盟员就新的一年支部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支部盟员还前往了丹阳市盈天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期间,新盟员、盈天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郦盈颖为大家展示了茶艺,并深入介绍了中国茶文化的知识。

活动最后,眭炜从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提升资政建言能力水平、提高盟务工作质量等方面对支部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盟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双岗建功,共同为丹阳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符越)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