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江苏大学附校支部进行届中调整

时间:2021-05-21 17: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9日,民盟江苏大学附校支部根据盟市委统一部署,按照民盟章程要求,届中调整产生了新支部委员会。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组织处处长陆继光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主委袁建平主持。


首先,附校支部原主委连利向大会报告了支部近几年的工作情况,系统总结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开展盟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组织委员吴国梅报告了盟费的收缴及使用情况。

随后,大会按照换届办法的规定和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届中调整选举产生了新支部委员。蒋俊任主委,吴国梅任组织委员,杜恵芳任宣传委员。新支部主委蒋俊代表委员们发言,表示新委员会将在盟市委、校党委统战部和民盟江大委员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党史盟史学习,尽责履职,围绕中心工作为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建立九年一贯制精品学校多做贡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对新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盟员所作的贡献和江大附校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支部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盟员们善于学习,坚定政治站位;善于履职,以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善于沟通,多为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做贡献。

最后,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卢金星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民盟附校支部的工作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附校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新支部委员加强学习,继承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敢闯敢干,积极参政议政,为附属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朱纯银)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