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丹徒二支部开展学盟史活动

时间:2021-05-08 12: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29日下午,民盟丹徒二支部盟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民盟的光辉历程,展望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发展前景。


活动中,支部主委姚凯带领盟员们以时间为轴,以事件为点,重点学习民盟从上世纪40年代成立起至新中国成立,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中国的和平民主独立而奋斗的历史及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熟悉、了解民盟都有哪些人,做了哪些事,有利于我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心系天下、为国为民,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参会盟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盟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增强政治能力,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各项职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凌茜 汪梦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