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扬中支部纳新贤 盟章盟史夯根基

时间:2020-10-26 14:2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3日,民盟扬中支部对新晋盟员进行“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专题学习培训。



该支部主委王家裕带领新盟员一起回顾风云变幻、波澜动荡的光辉岁月,深刻认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和发展的曲折艰难,感受张澜、沈钧儒、黄炎培等老一辈民盟先贤奔走国是、建言力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坚定信念和精神内涵。副主委季成军带领新盟员学习民盟章程,以使新盟员加深思想认识、夯实思想基础、坚定思想共识,积极参政议政,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盟务活动的关系,热爱民盟组织,盟员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讲友谊、讲感情,弘扬民盟人薪火相传民盟精神,继承民盟优秀传统,不断推动民盟组织发展壮大。王家裕寄望每一位新盟员要珍惜盟员身份,遵守盟的章程,履行盟员义务,争做优秀盟员,为盟组织增光添彩;要不忘初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了解我国多党合作历史和现状,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向新盟员颁发入盟通知书。新盟员通过学习民盟历史,聆听先贤事迹,充分感受到了盟组织的魅力,大家表示,将更多地关注盟组织的发展,做到在政治上有定力,在工作上有能力,在人格上有魅力。(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