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民盟丹阳委员会组织新盟员参加丹阳市党外人士培训班学习

时间:2020-07-27 14:5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统战部于723日至725日组织了丹阳市党外人士的培训工作。民盟2019新成员参加了该培训班。

23日开班动员会上,民盟成员李洁同志作为本届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指出作为各民主党派的成员,我们应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兢兢业业,奋力拼搏。学员们听了心潮澎湃。接着市委常委薛军民向新学员提出了希望:所有的民主党派必须和党紧紧团结起来,推动整个丹阳跑起来。他提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必须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的能力并提升合作共识的能力。

 

24日,民盟学员们还重走了习总书记视察镇江路,亲身感悟了习总书记在视察镇江市所说的话、所做的事、所关注的问题,所肯定的成绩以及所给予的期冀。

25日上午,在市政府会展中心,民盟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加华教授的报告,张教授认真给学员们细致解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对党建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午,民盟学员们又认真聆听了南京工程学院马列主义学院王孝勇教授的讲座。王教授睿智风趣,他给学员讲解了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演进,以及当前基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

 

3天充实的学习生活带给学员们无尽的收获。通过这次学习,民盟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履行自己党外人士身份的职责,为“跑起来”中的丹阳做出自己的贡献!(贡智昊)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