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镇江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贺云华在2015年江苏省县(市、区)盟务工作研讨会上做专题发言

时间:2015-11-17 17:5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172015年江苏省县(市、区)盟务工作研讨会在江苏宜兴召开。来自江苏各地县(市、区)的盟务工作者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宜兴市委周中平副书记代表宜兴市委表示欢迎和祝贺,宜兴民盟主委赵菊明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民盟宜兴市委、张家港市委、常熟市委等十余位县(市、区)基层盟组织负责人围绕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等重要盟务工作进行了研讨。民盟镇江市委常委、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在代表镇江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做专题发言。

民盟江苏省委吴胜兴副主委在认真听取了各基层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对今后的盟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专题交流,县(市、区)盟组织的负责人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对提升自己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陆继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