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第三期民盟镇江周艺公益古筝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8-03-21 16: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第三期民盟镇江周艺公益古筝班招生简章

一、活动目的和意义

为进一步提高困境儿童及边缘儿童少年的艺术素质的能力,丰富孩子们的音乐修养,并遵循“让困境儿童享受到音乐的阳光”的宗旨,由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委员会,民盟京口委员会、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并联合周艺教育集团开展“第三期民盟周艺公益古筝班”。通过此次活动,使困境儿童也能学习音乐专业,更进一步加强培养困境儿童的毅力、注意力、想象力,提高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等益处。

二、招生要求

招募对象:需持有民政部门或街道办居委会开具的贫困户证明或由学校推荐的困境及边缘儿童,要求品德端正、学习成绩良好,年龄在68岁均可申请。

班级设置:针对不同年龄学员,分别设置2个班级,每班10人开班。

课程安排:每周一课时,每课时60分钟,以考级十级为结业标准,学习时间需4-5

三、报名地点:周艺教育京口中心(正东路百恒大厦531

五、授课时间:周六(待定)

四、上课地址:周艺教育京口中心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