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讲好民盟故事 不忘合作初心”主题诵读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16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镇盟〔201711

关于开展讲好民盟故事  不忘合作初心主题诵读

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组织: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研究,决定举办讲好民盟故事  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底6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市新行政中心(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1、以《聆听岁月的脚步》一书为蓝本,选取其中的盟史人物、故事或者对身边盟员的优秀事迹、感人故事进行采编,集中进行诵读。鼓励原创作品。

2、诵读形式不限。可个人朗诵、多人朗诵、配乐朗诵等。

3每篇诵读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参加对象

各委员会、基层支部选派所属盟员参加。

五、名额安排

各委员会选派节目不超过2个,所辖支部不再报名;各直属支部选派节目1个,也可联合报名参加。现场节目总数控制在15个以内。鼓励有条件的委员会、支部进行初轮选拔。活动正式开始前择机进行彩排走台。

六、相关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520日前

2、诵读作品电子稿需提前发至盟市委宣传处予以审核。如内容有相似或雷同,宣传处将视情进行调整。

3、活动结束后,盟市委将挑选优秀选手组成“镇江民盟宣讲团”,选择合适的时机深入到各辖市区开展民盟故事宣讲工作。

4、本次活动组织参与情况将作为年终优秀盟员、优秀基层支部评选参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宣传处孙悦萌   80820890

联系邮箱:yuemeng_sun@126.com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

2017510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