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05 17: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镇盟〔20177

关于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组织: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重点,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决定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可以回顾多党合作和民盟事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史实,抒发爱国爱会的真挚情怀;表达对学习民盟先辈优秀品质和高尚风范,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的感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及其发展完善的认知;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总结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履职尽责的成果和经验;讲述参加组织活动和盟务实践的感受和体会;讴歌时代风尚,传递正能量,颂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二、征文要求

本次活动每个支部至少组织报送1篇稿件。稿件的质量和数量纳入年度特色、优秀基层组织考评。

1、征文题材:弘扬主旋律,语言流畅,角度不限,题材不限,心得类、感想类、回忆类、诗词散文、随笔均可。

2、征文字数:除诗词外,1000字左右。

3、截稿时间:2017830

4、投稿形式:征文以电子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yuemeng_sun@126.com,并注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也可邮寄:镇江市南徐大道68号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宣传处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民盟镇江市委会将选择优秀文章推荐登载各级媒体,同时在镇江民盟网站开辟活动专栏。

联系人:孙悦萌  0511-80820890   18344715171

(此页无正文)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

201753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