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我与民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4-11 17: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关于开展 “我与民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组织:

今年是民盟镇江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为回望如歌岁月、重温光辉足迹、接续民盟薪火、传承优良传统,民盟镇江市委拟在全体盟员中开展 “我与民盟”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盟员以个人或支部名义回忆在盟内的成长发展历程,书写所见所闻的民盟人和事,抒发对民盟的真情实感,展现多党合作事业的巨大成就,阐述民盟在民主法治建设中的影响、地位和作用,突出反映盟员的心声和事迹。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题材:弘扬主旋律,语言流畅,角度不限,题材不限,心得类、感想类、回忆类、诗词散文、随笔均可。

2、征文字数:除诗词外,1000字左右。

3、截稿时间:2016630

4、截稿时间:征文以电子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yuemeng_sun@126.com,并注明“我与民盟”主题征文。

退休老盟员书信可邮寄:镇江市南徐大道68号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宣传处

5、稿件数量:本次活动每个支部至少组织报送1篇稿件。稿件的质量和数量纳入年度特色、优秀基层组织考评。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特别奖1名;优秀组织奖6名。

民盟镇江市委会将选择优秀文章推荐登载各级媒体,同时在镇江民盟网站开辟活动专栏。

联系人:孙悦萌  0511-80820890   18344715171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

201647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