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镇江市委迅速传达学习“新春第一会”精神

时间:2024-02-21 08: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20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镇江市创新引领产业强市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新引领产业强市是镇江市委、市政府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重大战略决策,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创新驱动发展、产业强市战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作为全市成员最多的参政党,镇江民盟应站在时代前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紧密围绕创新引领产业强市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努力,持续发力,为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晓勤主委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创新引领产业强市战略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和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中心工作建言资政。二是提高履职质效。加大力量汇聚的力度,发挥全体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加大调查研究的力度,深入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和需求,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加大联络联系的力度,加强与高校、盟员企业的联系沟通,形成强大合力。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在作风建设上,既要抓牢抓紧又要干在实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四个新”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机关服务上,既要当好服务员又要当好宣传员,传递好市委、市政府好政策;在自身建设上,既要加强学习又要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创新作为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和谐共处能力。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机关近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