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润州支部新年工作早谋划

时间:2024-01-04 18: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4年第一个工作日,民盟润州支部即召开了首次支部工作会议,研讨界别集体提案,谋划新年工作。支部政协委员、骨干盟员、新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欢迎2023年新入盟的盟员与大家见面交流,新盟员简要介绍了各自情况,表示将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为民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多作贡献。针对即将于1月8日召开的润州区政协会议,围绕民盟界别集体提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决定准备提交《关于优化物业服务星级评定的建议》,并落实专人修改优化。大家还讨论研究了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规划路径。


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盟员们通过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深化了团结协作。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部署,更是一次团队凝聚力的提升,为支部今年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