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句容支部与省句东戒毒所联合开展帮教活动

时间:2024-04-12 14: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8日上午,民盟句容支部与江苏省句东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开展“重建人生 绽放光芒”主题帮教活动。支部副主委、句容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卞英明参加了帮教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艾滋病戒毒人员提升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切实关心艾滋病戒毒人员的身心健康。

活动中,支部盟员、赵长健律师,围绕婚姻家庭、财产纠纷、子女抚养、诉讼程序等,为艾滋病戒毒人员提供“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句容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戒毒人员开展爱心义诊,免费提供健康咨询。
此次“黄丝带帮教”是民盟句容支部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教育优势,助力戒毒人员教育戒治质效提升的系列活动之一。

近年来,民盟句容支部不断拓展和丰富“盟友开讲”的形式和内容,有效发挥“黄丝带帮教”的桥梁作用、示范作用、平台作用,拓展和丰富帮教的形式与内容,共同推动“黄丝带帮教”工作在戒毒工作中的应用推广,助力在推进品牌共建上取得新突破、在服务社会治理大局上取得新成绩。(民盟句容支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