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丹阳文化支部助力“丹阳相伯图书馆”挂牌

时间:2024-04-12 09:2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7日是丹阳籍百岁传奇老人、爱国教育家,震旦、复旦、辅仁三所大学创始人马相伯先生诞辰184周年的纪念日。

当天下午, “丹阳相伯图书馆”授牌仪式暨赠书仪式在丹阳亚朵酒店·丹阳书房举行。丹阳书房被授牌为“丹阳相伯图书馆”,复旦大学出版社为新挂牌的“丹阳相伯图书馆”赠书。

活动邀请到原上海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张一华,复旦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峰等嘉宾。丹阳市政协主席薛军民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副主委虞强等部分盟员,全程全力协助主办方进行策划、组织,并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活动。以此表达了我们对于丹阳乡贤马相伯先生的敬意,以及对丹阳文化建设事业的一份心意。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会继续当好马相伯思想的践行者,继续当好丹阳地方文化的传播者,继续当好丹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为丹阳文化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张誉宝)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