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丁斌律师宣讲烈士事迹 普及《英雄烈士保护法》

时间:2024-04-10 10: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清明节当天,丹阳文化支部盟员、律师丁斌在庄严肃穆的丹阳雀梅墩烈士战斗纪念碑下,为如意慈善埤城分队爱心人士宣讲了雀梅墩烈士战斗纪念碑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同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普及。

丁斌指出,作为一处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雀梅墩烈士陵园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记忆。他希望通过讲述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烈士故事,引导大家铭记历史,激发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让人们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生命、关爱家人、热爱祖国。

活动现场,丁斌律师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他强调,英雄烈士的事迹与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全社会都应当尊崇英雄烈士,积极学习并坚定捍卫他们的光辉形象与伟大功绩。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