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关注听力健康,建设健康中国” ---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开展进社区科普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12 09:1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3月6日上午来到华都锦城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由盟员医务科科长王贤俊带队

本次活动开始支部副主委王刚主任为大家进行《心肺复苏》科普讲座,组织委员护士长周小英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的流程。护理部副主任周均、护士长周娟耐心为大家介绍中医院特色中药茶饮。此外,现场还进行了耳聋防治春季助长的相关科普

现场,各位专家为居民开展义诊咨询服务,为5名老年人试用了针灸治耳鸣,为8名患者进行了耳穴埋豆、刮痧等操作,中医护理团队为大家提供量血压40余人次、介绍耳的相关保健知识,发放了宣传册100余份,共发放了各类中药茶包100余份,通过本次义诊增加了大家对耳相关的保健知识的兴趣,同时普及了中医药知识,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医药的魅力,在群众起到了良好的科普效果。(王贤俊、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