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美德——句容支部携手小队员探访句容市幸福里敬老院

时间:2024-03-12 08:4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5日,春雨初歇,民盟句容支部盟友携手句容市崇明小学文昌校区的少先队员们,来到了句容市幸福里敬老院,给爷爷奶奶们打扫卫生,并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

小队员们和爷爷奶奶们交流了双减下的学习生活,也分享自己快乐的假期时光。

随后,大家与爷爷奶奶们一起包起了饺子,虽然孩子们的手法并不很熟练,然而在爷爷奶奶和盟友的指导下,进步神速。在欢声笑语中,一锅香喷喷的饺子很快就出炉了。大家围坐一堂,共享美味晚餐。

近年来,句容支部充分利用“盟友开讲”这一平台,大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通过组织此类实践活动,启迪并培养青少年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崇高品德,使他们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发扬雷锋精神,为老人们带来欢声笑语,本身就是一件美好而开心的事。我们与老人畅谈,听老人们讲自己的过去,分享他们的故事,让我们懂得了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