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三名盟员入选首批文化指导师

时间:2024-03-12 08: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扩大社会力量志愿参与公共文化建设,3月5日,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全市文化指导师新闻发布会暨动员培训会。


会上发布了《镇江市文化指导师管理办法》《镇江市文化指导师标准》《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内容。首批上岗的46名高级文化指导师与10名特级文化指导师,是从镇江市万余名文化志愿者中遴选出的,并吸纳了来自高校、文化企业以及各行各业的优秀文化艺术人才。

京口民盟常务副主委蒋周健获聘特级文化指导师,市直机关总支副主委夏蓉、丹阳盟员赵军获聘高级文化指导师。

后续,入选盟员们将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积极投身于艺术普及、非遗传承、阅读推广等各种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中,引领并带动广大群众共享优质文化资源。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