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开展“冬日暖阳 润心家访”导师寒假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2-20 08:5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家访,不仅是学校教育的延伸与家庭教育的补充,更是一次充满温度的相遇,一场洋溢师爱的温情之旅。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学校与家庭的纽带联系,并落实“学生人人有导师、教师人人是导师”的制度,提高导师的育德能力和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在寒假之际,特别策划了“冬日暖阳 润心家访”导师寒假送温暖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1月24日,支部专门召开了“冬日暖阳 润心家访”导师专题培训会议。胡云萍主委详细阐述了活动宗旨,并分享了家校沟通的有效策略。学校根据学生不同情况精心准备了零食大礼包、书包文具、减压玩偶及慰问金等,传递出浓厚的关爱与关怀。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教育过程中,要充满爱和期待。如果把一份爱放在家访中,就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家访中,导师们与家长深入交流,了解孩子在家中的情况,强调了寒假安全的重要性,并鼓励孩子们在假期中参与劳动和体育锻炼。家访慰问过程中,导师们与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在家的情况,宣传寒假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每日进行适当的劳动和体育锻炼……          

冬日寒风凛冽,家访暖人心田。此次导师家访活动,敲开的不仅仅是一扇扇家门,更是一扇扇心门。我们支部会继续携手所有导师用爱心为学生和家长铺设一条充满温度的教育之路。(王丽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