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龙飞凤舞迎新春,挥毫泼墨送春联——句容支部组织美术家走进句容市杨塘岗社区雅集迎春

时间:2024-02-19 15: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31日,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民盟句容支部携手句容市老干部局,组织句容市美术家协会走进句容市杨塘岗社区,开展“龙飞凤舞迎新春,挥毫泼墨送春联"活动。

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干部参加,老同志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把对新春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融入在一笔一画之间。一副副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喜庆热烈,群众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联,有序等待老同志们的墨宝。

句容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盟员张建军,凭借书画双绝的技艺在美术国展中屡获殊荣。他长期从事美术高考教学,培养的学生遍布中央美术学院等各大艺术院校。他表示,将借助《盟友开讲》这一平台,发挥个人专长,为句容的文化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