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尊老敬老,迎春送福——句容支部携手小队员走进逸仙养老院

时间:2024-02-19 13:4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日下午,民盟句容支部韩利等盟员带领着句容市崇明小学文昌校区的少先队员们,再次走进逸仙养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提前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一份新春的温暖和关爱。

大家按照新年习俗,共同进行了大扫除并送上福字,为养老院营造新春氛围。随后,孩子们献上精心准备的古筝演奏、诗歌朗诵以及趣味歌舞等表演,场面温馨而欢乐。

韩利老师欣慰地表示,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参与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学会了奉献与回馈。此次养老院之行,无疑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实践体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