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开展“关爱老年人•快乐迎新年”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2024-02-05 15:0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3日下午,民盟丹阳文化支部联合丹阳市赵军二胡有限公司、丹阳市戏曲家协会赴红叶颐馨园开展“关爱老年人•快乐迎新年”慰问演出活动。活动中,文化支部盟员们为老人们送来了御寒围巾、棉袜、水果、牛奶、无糖糕点等慰问品;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使者王彬彬、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赵军、江苏省百佳孝星孙国武等盟员参加活动。

丹阳市赵军二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在致辞中代表文化支部盟员和艺术家向老人们致以新年祝福。他说,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我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和精彩的文艺节目,这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发挥民盟社会服务作用的具体实践。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感受到民盟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健康、如意!

慰问活动现场,戏曲扬、歌曲劲、掌声潮,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盟员王彬彬为老人们带来了耳熟能详的锡剧“珍珠塔”、豫剧“花木兰”;赵氏二胡第十四代传人独奏二胡“洪湖赤卫队”、盟员孙国武为大家带来了红色经典故事《南京解放背后的故事》。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老人们听得开心,看得快乐,优美动听的歌曲,绚丽多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民盟丹阳文化支部的慰问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民盟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盟员们演出结束后还实地查看了敬老院住宿、厨房等设施,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起居、伙食供应、营养搭配等情况。(孙国武 张晨迪)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