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走进河阳新城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4-02-05 10:2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应对冬季流感高峰期,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新春佳节,1月29日下午,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携手开发区曲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河阳新城社区开展爱心义诊零距离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盟员医生们细心地为居民测血压、查体征,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耐心解答居民的各种问题,详细询问症状、既往病史、用药情况等,深入浅出地解答居民们的健康问题,给予相应用药指导,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中医如何治未病,帮助大家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服务,将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真正落到实处。 “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是民盟优良传统,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将以关注民生为己任,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支部特色优势,把“民盟爱心义诊”活动的品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