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周艺公益成立同心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4-01-23 16: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22日下午,民盟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支部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江苏周艺之家举行,会上举行周艺公益同心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民盟镇江市委会委员、周艺公益理事长蒋周健参加会议并讲话,周艺公益理事会成员、民盟支委、盟员、民进会员、九三学社社员等10名志愿者参加会议。周艺公益副理事长、民盟支部主委王琮琪主持会议。会上,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民盟支部主委王琮琪带领大家学习民盟镇江市第十四届第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并代表周艺公益支部作工作总结,他表示,周艺公益盟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在社会服务活动中准确找到定位,依托志愿服务平台,积极履职,打造特色志愿服务亮点。

成立仪式上,蒋周健为同心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向队长梁玮、副队长薛超然颁发聘书。蒋周健强调,周艺公益同心志愿服务队作为在镇江社会组织中首个以民主人士组建的志愿服务队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共识,秉承“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在社会中发好声音,树好影响,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同心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
据了解,周艺公益同心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侧重于青少年法律维权服务、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以及职工法律纠纷等公益服务,发挥基层民主党派作用,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