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守护“星星的孩子”,有爱不“孤独”——民盟丹阳委员会开展孤独症儿童关爱行动

时间:2023-12-15 09: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13日,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带领骨干盟员来到丹阳启明心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开展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

帮扶前

帮扶后

为改善孤独症儿童康复治疗环境,帮助孤独症儿童更好融入社会生活,多年来,民盟丹阳委员会一直坚持开展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倡导广大盟员发挥界别优势,通过撰写建议提案、捐资捐物、送教上门、结对帮扶等形式,开展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助力“星星的孩子”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贺云华多次带领教育、残联、经济界盟员到丹阳启明心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对机构的硬件设施、材料投放、康复训练、区角环境等方面给予物资支持和专业指导。经过多次帮扶与指导,目前机构的硬件设施和软性环境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徐田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