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体认躬行 笃志润心—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开展关爱学生系列活动

时间:2023-12-07 09: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秋天悄悄去,冬日匆匆来。即便如此,也抵挡不住民盟丹阳三中支部的师生们体验一场研学活动的热情。

近日,民盟丹阳三中主委笪雅萍,盟员顾少波、单陶文、谭丽等盟员,带领部分学生来到南京银杏湖开展秋季研学活动。大家拿起相机、手机,带着发现美的眼睛和愉悦心情,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体验丰富多彩的生活。

研学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合作探究的精神及生活实践能力,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师生感情、亲子关系。这独特的“课程”让他们研而有乐有获,学而有感有成。

为深入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的部署要求,民盟丹阳三中支部通过召开“润心”行动推进会、落实导师制、成功申报江苏省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阳光少年体认躬行的笃志润心行动》、开展课外实践活动、外出研学等多种方式落实镇江市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的精神,常抓不懈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关爱的常态化工作,形成支部特色。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