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润州支部赴扬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14 16:3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践行“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11月11日民盟润州支部组织盟员赴扬州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扬州“三湾”生态文化公园、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和扬州双博馆。通过参观,盟员们深刻感受了到扬州人文、生态、精致、宜居的城市特质,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及其核心要义的理解,切实增强了融入长三角、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是推进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实地观摩、现场学习,盟员们收获颇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学用结合,办实事、促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