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携手同行促提升 结对互助促成长——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和陕西富平县频阳小学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时间:2023-11-06 10:4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江苏丹阳—陕西富平两地合作结对的大背景下,丹阳市云阳学校和富平县频阳小学签订了学校结对帮扶协议。为加强两所学校之间的工作交流,完善两地校际合作结对机制,更好地发挥两校优势,10月31上午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与富平县频阳小学开展结对交流活动,活动由民盟丹阳委员会副主委、云阳学校支部主委、云阳学校副校长胡云萍主持

胡云萍对富平频阳小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盟务建设和发展情况,随后富平频阳小学惠瑞婷副校长介绍了频阳小学民主党派建设的具体情况。

活动最后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全体盟员和频阳小学的教师们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结对交流活动两校架起了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桥梁希望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凝聚育人智慧、书写教育华章。(陈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