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润州支部开展“共享健康,心灵护航”助残活动

时间:2023-11-02 11: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风和日丽,阳光正好。为提升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民盟润州支部联合润州区和平路街道三茅二社区、润州区残联、润州区机关幼儿园共同组织辖区残疾人开展了“共享健康,心灵护航”助残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残疾人和家属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活动当天,大家都提前到达集合地点。在“同唱一首歌”环节残疾人朋友展示出他们的业余自学成果,甜美的歌声,表达出愉快的心情。“同行一段路”环节,盟员们和残疾人朋友边走边聊,感叹家乡南山秋色之美的同时,由衷感谢党和国家及地方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最后润州区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的童话剧《三打白骨精》更是让残疾人朋友笑逐颜开,大家仿佛都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盟员们对社会服务工作有了全新的思考。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更多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关爱。民盟润州支部在未来的活动谋划中,将多关注残疾人群体,多与残疾人开展丰富多彩有意义的活动,让残疾人感受社会的温暖,开拓视野,走出自己的小世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残疾人朋友更自信更阳光更坚强,让我们的社会更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