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3-10-25 09: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老盟员们感受到民盟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提升老盟员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0月23午,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开展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重阳节活动。全体与会盟员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支部主委徐田田代表在职盟员向退休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活动现场,盟员们首先观看了由支部拍摄编辑的老盟员系列短片——《忆峥嵘岁月 望岁宵盛世——走进长寿盟员曹家钰》。短片中,曹老精神矍铄,看不出他已是期颐之年,在谈到他与民盟的故事时,更是情绪激昂、神采飞扬。他说:“加入民盟很温暖,我感觉很愉快,我是个民盟的盟员,我就应该发挥螺丝钉的作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使在座与曹老一起共事过的老盟员感同身受,更使在职盟员深受感动。

随后的座谈会上,五位高龄老盟员回忆过往、畅叙真情,也是一种久违的快乐。说到动情处,个个脸上洋溢着自豪、幸福的笑容,他们真切感受着民盟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同时也极其一生实践他们加入民盟无怨无悔的誓言。这是老盟员的幸福所在,也是青年盟员奋然前行的动力源泉。

 

 


作为在职盟员,敬老盟员、爱老盟员不仅仅是关心他们的衣食起居、身体健康,更要传承发扬他们不忘入盟初心的坚守与执着,用自己的热情和青春续写民盟大家庭的幸福篇章。(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