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关爱老人、让爱常在 ——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开展重阳节公益活动

时间:2023-10-23 15: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支部的特色和专业优势,1020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联合江苏省丹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曲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开展“关爱老人、让爱常在”九九重阳节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丹阳市中医院支部主委王琦代表支部全体盟员,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义诊环节中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发挥专业优势,盟员医护工作者及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习惯和既往病史,为他们进行心电图、血糖、血压等健康检测,提供眼科、骨科、心血管、肺病科、中医膏方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盟员们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高血压、冠心病等老年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普及中医养生保健、合理用药基本常识,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王琦表示,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将继续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服务工作中,为老年人安度晚年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茜   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