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丹青结盟,江南如画——句容支部盟友携手句容市美术家共赴苏州观展

时间:2023-09-25 14:3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20日,镇江民盟句容支部盟员、句容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建军组织盟友和协会骨干赴苏州观看“江南如画”主题油画展。

“江南如画”主题油画展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油画学会共同举办,目前已举办五届。近年来,该画展不仅成为美术界油画领域具有权威性的学术品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专业性展览,还是中国油画家们挂于心怀的经典创作主题,每年都会有很多美院师生和青年油画家奔赴江南水乡,置身园林,临写风景。

观展期中,盟员们与艺术家交谈画作,琢磨画法,各有启发。在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艺术的享受和创作的灵感。

组织此次观展的张建军老师任职于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多年来从事素描、国画、油画教学和创作工作,勤勉刻苦,才思敏捷,成就突出,桃李满园。他的作品多次进入国展。参加此次观展活动的支部盟员米正英,诗画同修,也有很高的艺术造诣。 (民盟句容支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