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9-18 09:3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14日上午,镇江市政协委员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盟员律师丁斌,应邀来到四牌楼街道香江花城社区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

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2022年成立以来,充分运用盟员们的智力优势,创立了“法商同行”品牌,开展了一系列法律服务工作。

针对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丁斌律师选取了民间借贷、彩礼返还等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们解析了这些生活中常见法律问题。针对现场提出的遗嘱签订、财产继承、非法集资等问题,丁律师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这场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地高度认可和赞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法律知识,对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