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京口、新北民盟携手举办星星宝贝音乐会

时间:2023-08-21 15: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让星星的孩子沐浴在音乐的阳光下,8月18日下午,由镇江民盟京口委员会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文联等单位共同发起的首届“星星宝贝的音乐会”启动仪式暨臧洪啸古筝专辑音乐会,在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成功举办。

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张翠娥,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京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黎明,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区残联理事长王忠良,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常州市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民宗宗教和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处处长刘立群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镇江民盟京口委员会、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新北区星星益站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三方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并为8名特需儿童送上臧洪啸古筝独奏专辑和学习用品等。

京口委员会常委副主委、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介绍, “星星宝贝的音乐会”计划每年举办一届,明年将在镇江举行,音乐会旨通过音乐的力量,让音乐滋养孩子们心灵,用爱温暖每颗童心,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希望以‘星星宝贝的音乐会’为契机,打造社会服务新品牌,更希望通过音乐会的举行,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文化繁荣,提升特需儿童幸福指数,向着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图景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