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京口盟员获聘“爱心暑托班”志愿者

时间:2023-07-21 14: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18日上午,民盟京口一支部盟员王琮琪、二支部盟员孙素红、陆阳在“青春护航 筑梦京彩”京口区家门口“爱心暑托班”开班仪式上,获聘为志愿者。

开班仪式上,镇江民盟周艺公益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葫芦丝表演《映山红》。京口团区委书记王雪和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佳楠共同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周艺公益理事长蒋周建,正东路街道团工委书记蒋宇浩为10名志愿者颁发聘书。

“弯腿弯腰,注意重心转换,加强摩擦。”爱心暑托班第一课,请到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京口区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民盟镇江市京口委员会副主委孙素红为十多名孩子们上了一趟趣味性强的“儿童乒乓球多球训练展示公开课”,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乒乓球这一项运动,还培养了他们的反应能力,促进了肢体协调性。(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