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丹阳中医院支部携手开展急救知识推广与实践活动

时间:2023-07-13 14:4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提高教师急救意识增强急救技能,民盟云阳学校支部携手丹阳中医院组织了一次面向丹阳市云阳学校教育集团全体班主任的急救知识推广与实践活动。

7月7,民盟中医院支部的四位盟员在云阳学校的大礼堂给集团的所有班主任老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急救知识普及活动。盟员、丹阳市中医院心血管科主任王刚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基本的急救原则、心肺复苏术以及如何处理常见的急症情况等内容。采用生动的互动形式,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为了使老师们能够更好地掌握急救技能,现场还设置了实际操作演练环节。医护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急救器械、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术等,并邀请老师们亲自参与模拟急救情景的演练,通过实践训练提高了应对急症事件的能力。

很多老师表示,他们在讲座和实践中收获了宝贵的知识,不仅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一些紧急的情况增添了处理问题的信心和实践的能力。(王丽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