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庆七一 颂党恩”——民盟句容支部组织社区文艺汇演

时间:2023-07-05 15: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71日晚,民盟句容支部携手句容市金秋艺术团来到马扎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活动。

盟友们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绣红旗》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激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社区青少年儿童带来的演讲、街舞等节目,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也给盟员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盟员们爱党爱盟,服务社会的热情。(民盟句容支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