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这个端午,有他们陪伴你!——镇江民盟丹徒委员会走访慰问烈属

时间:2023-06-25 09: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大爷,最近身体还好么?前阵子您惦记着要过端午了,这不,我们给您带香喷喷的粽子来,陪您一起过节!”这是民盟丹徒委员会与烈属“结对认亲”后,第6次走进烈属的家中。盟员们的到来就像是儿女们回家,围坐在一起,屋子里笑声不断。大家陪伴烈属忆往昔,话当下,聊的是家常事,说的是知心话,温情流淌,十分暖心。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丹徒盟员企业家顾盼和吴文方在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位于谷阳镇黄序村和上党镇敖毅村慰问烈属孙凤祥和丁伍娣,为她们带去粽子、水果、绿豆糕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们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提出来,丹徒盟员一定主动作为,帮助解决。

烈属孙凤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你们,我儿子虽然牺牲了,但我一下子又有了这么多儿子”与结对的盟员吴文方表示:“今后,我们将通过常联系、常陪伴、常沟通,让烈士家属感受到我们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此前,在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心策划、宣传发动下,民盟丹徒委员会积极响应,成功结对了3户烈士家属。持续开展了近半年的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纪念烈士,把民盟人的关怀送到烈属家中,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获得烈士家属一致好评和感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