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江大二支部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时间:2023-06-21 15:5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民盟界别优势,共同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人才留镇的机会,更好地满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需求,经过前期调研,6月16日上午,江苏大学食生学院部分领导、盟员代表、教师代表,与健力宝(镇江)饮料公司开展座谈活动,并举办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此前,民盟江大二支部主委丁青芝多次前往企业进行洽谈,就学生参观实习、岗位实习、人才定向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磋商。

座谈中,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建立实习岗位方式、建立企业员工培训基地、开展项目研究和成果转化、共享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双方共同表达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丁青芝作为民盟盟员和市政协委员,始终将了解企业需求、联系界别群众作为自己的重点工作。她多次深入企事业单位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掌握第一手资料,努力为镇江企业发展、人才留镇、建设美丽镇江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