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远程公益音乐教育 架起镇江宜兴爱心桥

时间:2023-06-13 20: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在民盟镇江京口委员会和民盟宜兴委员会的共同推动下,由民盟京口三支部牵头发起,嫁接资源搭建的“远程音乐教室”在无锡宜兴官林镇临津村邹柏兴工作室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以“京•宜民盟文化交流基地”的成立为开端,民盟镇江市京口委员会三支部与民盟宜兴市委会六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周艺公益远程音乐教室项目正式揭牌。此次,周艺公益远程音乐教室在宜兴下设村设立,目的是促进乡村美育教育,推动乡村文化发展,解决乡村留守儿童等学琴难的问题。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提升乡村孩子们的人生境界。与此同时,为了解决乡村孩子考级难的问题,专门在该点引进成立了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音乐专业京·宜民盟文化艺术交流基地特殊考点。

签约仪式上,镇江京口委员会副主委、三支部主委王伟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两地盟务工作交流合作新机制,提高基层盟务工作水平,发挥双方基础盟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事情共商、活动共办、共同发展书写“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篇章。

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京口区人大副主任林黎明,宜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宜兴市委主委洪雅20多位镇江、宜兴两地民盟盟员和周艺公益志愿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