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共建送关怀 童心映兰台

时间:2023-06-01 15:4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0日,民盟扬中总支走进结对单位扬中市特教中心,联合扬中市档案馆开展庆“六一”节日慰问,为孩子们送上暖心关怀。

在特教中心,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及委支委一行在校方陪同下,走访交流部分学生代表,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送上了节日礼物。随后,特教中心学生代表来到市档案馆,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档案史料展示中心,了解扬中的发展历程。在档案小课堂,工作人员用童言童语向大家生动介绍了什么是档案,身边档案有哪些,成长档案如何制作等。市档案馆向每位学生赠送了照片档案夹,制作个人成长档案,体验自我建档的乐趣。

市委办副主任、档案局馆长唐健表示,成长路上,每个孩子都是星星,档案便是供他们翻阅的一本生动课本。欢迎更多的青少年走进市档案馆,亲近档案,在档案中与历史对话,传承红色基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民盟扬中总支将秉持“做好事 做实事”的优良传统,扩大与共建单位合力,倾情做好社会服务,展现民盟担当作为,不断释放温暖与善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