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党盟共建 同心织爱——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开展点亮学生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3-05-31 15:5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开展主题“党盟共建 同心织爱”点亮微心愿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和学校党建办共同组织实施。他们在提前向全校一到九年级学困生、贫困生和留守儿童等群体征集微心愿的基础上,采用一对一帮扶的形式,认领学生心愿并购买相关的心愿礼物。最后,他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爱心寄语全部送到了学生手中,祝愿所有的孩子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梦,开心快乐地成长!

一只篮球、一套水彩笔、一套新书……对于被帮扶的孩子来说,都是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心愿,每一个小心愿的背后,都是一个孩子斑斓的梦想

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将会推动支部盟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构建民主党派组织和学校党组织肝胆相照、共同育人的良好局面,共同绘就学生健康成长的“同心圆”,形成更加富有人文关怀的学校育人氛围。(陈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