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开展纪念上海解放74周年活动

时间:2023-05-30 11: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5月26日上午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组织丹阳市实验幼儿园师生在上海解放纪念日到来前夕,参观了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

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孙国武向参加活动的盟员及师生详细介绍了艰苦卓绝的上海战役,他指出我们应该铭记为了解放上海而牺牲的8000余名烈士,并重点介绍了丹阳籍烈士胡文杰英勇牺牲的革命事迹

盟员及师生们纷纷表示,人民解放军和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造就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从丹阳这座英雄城市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力量,创造新时代发展新传奇

活动结束后丹阳市实验幼儿园师生还为丹阳市困境家庭和儿童捐出了善款。孙国武 邓佩玲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