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周艺公益获扶残助残爱心证书

时间:2023-05-23 09: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9日上午,在京口区特殊教育中心校园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向阳而生 绽放精彩”音乐会暨庆祝全国第三十三个助残日的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为周艺公益等单位颁发了扶残助残集体“爱心证书”。

京口特教作为民盟周艺公益志愿者服务基地之一,常年对其开展助残帮扶,先后捐赠古筝10架、空调20台、多媒体教学一体机2台、学习用品,以及建立周艺公益远程音乐教室等一系列善举。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物资和善款约18万余元,在京口特教开展扶残助残已有13年。

民盟周艺公益在民盟镇江市委会的指导下,积极探索新思路,通过全体“周艺人”的努力下,将会坚定初心,保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理念,持续推动助残事业的发展,让特需孩子能快乐健康成长。(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