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周艺公益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05-08 16:5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8日上午,由民盟镇江市委会、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苏州周艺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周艺公益好手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周艺公益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

仪式上,民盟盟员、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为“好手艺”志愿服务队授旗,民盟盟员、副理事长王琮琪为队长丁良、副队长庄海峰、洪刚颁发聘书。丁良表示,服务队将坚定秉承周艺公益的创新理念,“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提升人民文艺修养为根本”,把助人当作自助,把奉献当作信仰,让志愿力量互帮互助,团结一心。肩负起手艺人的担当和责任。

活动中,周艺公益第二个志愿者服务基地在托养中心正式成立,好手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30名残疾人、老人,义务开展理发、修脚、推拿等服务。周艺公益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为老人过集体生日。

王琮琪告诉记者,周艺公益好手艺志愿服务队目有20名志愿者,都是来自各行得各业的手艺人,将为行动不便的、老年长人、残障人士免费提供理发、修脚等服务。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