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走进丹凤温馨园

时间:2023-05-09 09:3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5日下午,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携手护理部走进丹凤温馨园,开展主题为“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科普助力 护老佑民”科普活动。

民盟盟员七病区护士长周小英首先为大家作《老年人如何防误吸》科普讲座。周护士长饮食选择进食环境餐具使用进食体位每口进食量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出发点向老年人科普了为什么要防误吸,如何防误吸。她利用生动形象的图片和科普视频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讲解,搭配朴实的语言,确保老年人听得懂,看得懂。活动现场,老年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还实操演练海姆立克急救法

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对镇江民盟心系老年群体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与平时生活安全息息相关相关,很有意义,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次学习。(周小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